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路中间玩漂移撞破护栏 进逆行道疯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03 07:05:32 字号:A- A+

  早报讯 “一辆面包车突然在路中央剧烈摇晃,把路中央的护栏撞断了七八米。”昨天早晨6时30分左右,市民徐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徐先生乘坐公交车上班,肇事车从对面车道快速驶来,在行驶到福州路敦化路路口附近时,这面包车突然向路中央“漂移”,一头撞破了路中央的护栏,随后顶着护栏向前飞奔,撞碎的护栏四散在路面上,众多车辆只能刹车躲避。随后,肇事车冲上了逆行车道,但却没有丝毫停车的意思。这肇事车又向前跑了近一百米,才被卡在车轮下的护栏绊停。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仍然停在原地,前挡风玻璃被撞破,但车内并没有太多血迹。路中央七八米长的护栏被撞碎。“驾驶员没事,刚才还和协警员发生了冲突。”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上午8时左右,拖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拖离,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