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上半年立查县处级以上干部125人 严惩行贿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5-08-03 07:32:21 字号:A- A+

    据新华社电 今年上半年,山东省检察机关突出查办大案要案,共立查职务犯罪嫌疑人2360人,其中大案1408件、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125人。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检察院获悉,山东省检察机关不断加大办案力度,突出查办大案要案,上半年共立查职务犯罪嫌疑人2360人,其中大案1408件、县处级以上干部要案125人,大要案率达86.9%。立查了山东省工商局原局长牛启忠、商务厅原厅长吕在模等一批严重腐败分子。从严惩治行贿犯罪,1至6月共立查行贿犯罪172人。

    据介绍,上半年,在保障生态山东建设上,山东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了破坏生态环境专项立案监督和环境保护行政执法检察监督,严肃查处环保政策落实领域职务犯罪17人。深化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共查办民生、涉农领域职务犯罪1160人;查办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领域腐败案件96人,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万元。针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开展立案监督,严惩制售假药劣药、有毒有害食品等犯罪420人,查办背后的监管渎职犯罪40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