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康健身会所办卡后停业装修 至今未开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03 08:07:32 字号:A- A+

  市北宁化路上大康健身,很多会员聚集在一起,要维权。

  今年五六月份,市北宁化路上的大康健身,开始促销招募新会员,一年健身费用780元,这个价格吸引了不少市民。但没想到办卡没多久,健身房就贴出通知,内部装修,要等到7月30号开业。已经8月份了,这里依然没有开业的迹象。

  要维权的不光是大康健身新会员,还有老会员。宁化路上的这家健身房,前后更名多次,已经存在多年。在去年的健身卡到期之前,工作人员就一直催促会员们续费。

  关于大康健身,生活在线之前也曾做过报道。市南泰州路上的大康健身,今年四月份就突然关了门,把会员们闪得不轻。大家说大康健身在青岛市区有四家分店。其他几家店之前都已经陆续关门。市北宁化路上的这家,是硕果仅存的一家。

  不光会员,来这里维权还有大康健身的供货商张先生。他负责给大康健身四家店供应监控设备。监控安好了,但货款一直没给。记者查询,大康健身市北分公司的法人代表名叫李明。不过大家说,平常负责业务的人名叫李刚。李刚和李明,会员们推测应该是一家人。大康健身关门后,门上只贴有一个手机号码。会员们和供货商说,这个就是负责人李刚的电话。

  除了这个手机号码,谁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能够找到负责人李刚或者李明。就在昨天,会员们还建立了一个维权QQ群,短短一天就有50多名会员加入了维权行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