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别克深夜撞飞警车 行驶中低头找手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04 13:45:49 字号:A- A+

醉驾别克深夜撞飞警车 行驶中低头找手机

  7月28日晚,开发区交警在江山中路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停在路边、亮着爆闪灯的警车突然被一辆别克GL8商务车顶飞数米远,正在出警的民警立即将满身酒气的司机孟某某控制住。原来,当晚孟某某在朋友家吃饭时喝了四瓶啤酒,醉驾回家时听见手机响,低头在车厢内找手机时,一头撞在了前方警车上。

  别克深夜撞飞警车

  当晚10时2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江山中路通用五菱驻地北侧100米处,有轿车和摩托车相刮,有人受伤。民警立刻前往,很快在事发路段的西半幅车道内发现了事故车辆,并将伤者送往医院。交警将警车停放在事故现场南侧,开始勘查现场。

  就在民警勘查现场时,南面突然传来急刹车声,紧接着听到了“砰”的一下撞击声。民警向南望去,发现警车被一辆车撞出了数米远。民警赶紧跑过去,发现是一辆上海牌照的别克商务车撞上了警车尾部,而商务车的车门紧闭,车中有一名穿着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显得有些惊慌失措。

  四瓶啤酒连累司机

  民警打开车门,立即闻见了一股浓烈的酒气,然后将涉嫌酒驾的司机带上警车。

  经询问,38岁的司机孟某某对酒驾追尾警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到场后当场认定,孟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暂扣了他的驾驶证,随后带他到医院提取了血样。经查,孟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29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当时真不该喝酒。 ”孟某某称,他在一家生产活塞的企业工作,当天下午,他开着别克商务车去酒店接送几名韩国工程师,随后去朋友家吃饺子,就着凉菜喝下了四瓶啤酒。

  捡手机没看见警车

  晚10时20分许,孟某某离开朋友家,在小区门口等了十来分钟也没等到出租车,只得回去开上了车准备往家里走。开到事发路口时,孟某某的手机突然响了,他低头拿起手机准备接时,抬头一看眼前有个警车,刹车也来不及了。“撞上之后我就懵了。”孟某某称,当时他没看见警车,手机响的时候,他记着手机在副驾驶座上,但是在座位上没找到,他再一看手机在副驾驶下的脚垫子上,低头伸手去拿时,一下撞在了警车上。目前,孟某某对醉驾撞车的行为表示了后悔,他也被开发区警方因危险驾驶罪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