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当科技元素融入家庭生活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8-05 09:10:07 字号:A- A+

    1.智汇家居种植箱

    公司名称:飞跃机器人(中国)有限公司

    创 始 人:宋云飞

    地 址:高新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

    简介: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习惯了净水器,逐渐接受了空气净化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将喜欢上智汇种植箱。

    它能带来不同于一般露天阳台种植的体验,只需要向它供给水、电和种子,它就能实现自动育苗,保证芽菜和小青菜的生长。

    平凡简单的外表下,支撑智汇种植箱整个系统正常运转的是温度、湿度、光亮度和二氧化碳浓度检测设备,以及对空气进行增压集散净化的空气流通系统,同时以潮汐流灌溉和超声波雾化系统等核心技术作为支撑。

    (杨光整理)

     2.防水防污喷雾

    公司名称:青岛格兰瑞斯商贸有限公司

    创 始 人:李妍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泰山路35号

    简介:

    公司研发的防水防污喷雾,利用纳米界面材料的疏水、漏油特性,让滴落在衣物上的水和油像露珠一般滚动、滑落。

    产品适用范围广,可以喷洒在所有面料的休闲鞋、皮鞋及衣物上,不改变本身特征。经过处理的休闲鞋、皮鞋或衣物,可防泥水、牛奶、酱油、醋、油、血液等难以清洗的液体污渍。同时,产品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织物、皮革的透气性、手感、柔软度等原本的固有特性没有任何改变,人体的汗气依然可以顺畅排出,成功解决了防水与透气、即防水又防油这些原本相互矛盾的难题。

    公司致力于研发和推广涉及高端纳米材料,防污防水技术的专业品牌。

    (刘佳旎整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