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赴欧洲举行一带一路城市形象推介活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07 05:59:49

青岛赴欧洲举行一带一路城市形象推介活动

王纪刚向外宾介绍青岛“一带一路”建设优势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青岛被确定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城市。日前,我市在欧洲举行系列推介活动,向外宾介绍青岛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定位、优势与发展前景。

    7月26日至8月1日,第100次世界语大会在法国里尔市举行,我市借助全球82个国家3000多名嘉宾大聚会之机,在现场举行“一带一路”城市形象海外推介——魅力青岛周活动,以现场推介、图片展览、外宣片播映、人文交流等形式,向与会代表介绍青岛城市特色,展示青岛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交通、制造业、海洋科技、文化教育等优势,推介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世界语协会前主席科尔塞蒂、国际世界语大会秘书长克雷、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一等秘书梁建生、中外媒体及各国世界语者、法国当地民众共百余人出席开幕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纪刚在推介会现场向来宾介绍了青岛市城市概况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邀请各国嘉宾到青考察访问、旅游度假、开展贸易、投资兴业,增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