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女室友打架血溅一地 猛女拿刀追砍称一起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06 07:52:32 字号:A- A+

两女室友打架血溅一地 猛女拿刀追砍称一起死

  今天一早,家住北仲小区的一位居民就听到楼洞里有人大声吵闹,推门一看,一个女子受伤,血溅了一地,他赶紧拨打了120。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北仲小区,一楼通向二楼的楼梯平台上,到处是血迹和头发,每个血迹斑块都有两个手掌大小。附近居民说,早晨七点多,家住二楼的两个女孩发生争执,受伤的女孩已经被送到了海慈医院。记者试着敲了敲两个女孩的家门,但无人回应。

  随后,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科,受伤的女子小王正躺在病床上输液,上半身衣服浸满血迹,头部的床单上也有一片血迹,左腿膝盖贴着纱布。可能是身体疼痛难忍,小王不时发出呻吟。她告诉记者,自己是烟台龙口人,今年26岁,两年前来青务工,和24岁的室友一起租住在北仲小区。“我宿舍那个女(室友),她朋友过来住,也是个女的,结果昨天晚上她们要出去喝酒,我就没出去,大半夜三四点还是四五点我忘了,(室友)给我打电话说,那个女的跟男的走了,让我过去接她。”

  小王说,凌晨突然被叫醒她有些恍惚,朦胧中听到室友周围有女子的笑声,以为室友有人陪伴,所以就继续睡觉了。“我以为(室友)她骗我,我说你俩赶紧回来吧。她说她不在这。可能是因为她在ktv我听到别的女的了,我真没听清。然后她就把我电话挂了,她就回来了,回来说有你这样当朋友的吗,我在那一个人你都不去接我,我说我真不知道。”

  以为误会解释清楚就没事了,小王就准备接着睡觉,可是室友却不依不挠。“她就拿手指头捅我,我说你捅我干嘛,就这么一句话,她就过来拽我头发打我,那我当然不能让她打了,我就打她,但我打不过,我就下床准备跑,因为我们家有电风扇,那种高的电风扇,然后她居然拿电风扇打我。我就那东西挡,有个小水壶,我就拿水壶挡,结果可能是打着她了,她流血了,我害怕。”

  事情变成这样,小王内心又生气又难过,于是电话联系了其他朋友,打算暂住别人家中。“我去收拾行李,然后她又过来打我,我就躲在墙角上,后面(室友)说要死一块死,然后她就出去拿刀了,做菜那种刀。我不知道啊,我本来要跑,结果她把我踹在地上,然后她就拿刀砍我,我要走,她拿脚踩我腿,她就砍我,砍了我不知道多少刀。”

  小王说,两人从屋内一直追逐到屋外,期间,室友的刀落在自己的头上、背上等多处,叫喊声也引起了周围邻居的注意。

  见此情形,附近的居民赶紧拨打了120,小王才被送到医院抢救。经诊断,小王身上的刀伤有十多处。

  小王说,由于出门时没有带手机,所以现在谁都联系不到,室友也不知所踪。随后,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来到医院了解情况,帮助小王联系家人。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因为小王口中的室友不知去向,事情是否全如小王所说,还需警方进一步调查。但不管怎么说,持刀伤人都是不对的,如果一切的起因只是误会,那是不是有点太不理智了?伤了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要付出沉重的代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