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香港中路百米路段护栏破俩洞 行人钻空过马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07 11:57:32 字号:A- A+

    晚报讯 前晚,市民刘先生报料称,他驾车经过香港中路时突然发现,最内侧车道里站着一个人。刘先生赶紧打方向避让,结果险些酿成了事故。记者昨探访发现,事发路段100多米的护栏上被人弄出了两个“老鼠洞”。

    “刚才开车经过香港中路时,差点出事了。 ”前晚8时许,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驾车沿着香港中路向东行驶,由于要在山东路左拐便驶入了内道。当行至香格里拉大酒店附近时,他突然发现前方车辆向右猛打方向,原来是路上出现了一名女子。刘先生紧跟着也急打方向,随后便听见了身后刺耳的刹车声,“只差10厘米就酿成了刮擦连环事故。 ”

    前晚9时许,记者赶赴现场探访。记者来到香格里拉门前观察,人行道上一名女子左右望了一下,随后开始横穿马路,从护栏之间的一个近40厘米宽的缝隙中钻了过去。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回到现场,发现100多米长的护栏中间至少有两个40多厘米宽的缺口。“这两个口子很‘方便’,白天也有很多敢穿护栏的人。”在附近上班的一名市民称,一到了晚高峰车流放缓或者停下等待信号时,有很多从附近写字楼里出来的上班族趁机横穿护栏,还经常有工人打扮的男子钻来钻去。“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一个多月了。 ”刘先生称。

    记者注意到,离这两个缺口东侧100多米远,就是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的人行横道,而西侧不远也有人行道和信号灯。昨日下午,记者将问题通过微博反映给了青岛交警,希望尽快修复护栏,消除隐患,青岛交警随后将此事通报给了设施部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实习生 郭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