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休体大会确定开闭幕式方案 比赛门票每张38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闫达 2015-08-10 09:30:11 字号:A- A+

休体大会确定开闭幕式方案 比赛门票每张38元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休体大会将于9月12日上午10点在莱西体育场举行开幕式,9月21日19点30分在莱西市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开闭幕式方案已经确定。开闭幕式每张门票88元,比赛项目门票每张38元,入场券类门票不收费用。

开幕式之前有4个富有休闲特色的群体节目热场,从9点10分开始,持续45分钟。正式开幕式分为3个部分,时间约40分钟。第一部分为10分钟的开场视频与文艺表演;第二部分为仪式部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宣布开幕等环节;第三部分为文艺表演部分,采取现代、时尚、国际化的表现形式,突出休体大会“运动休闲、畅享自然”的活动主题。

本次休体大会中,国际项目一共有9个,包括攀岩、自由式轮滑、街舞、电子竞技、马拉松、龙舟、武术、国际象棋、沙滩排球,国内项目有8个,包括马术、自行车、钓鱼、沙滩足球、中国象棋、青岛够级、健身操舞、畅游胶州湾。其中,沙滩排球、健身操舞、畅游胶州湾3个项目在青岛市区举办,其余14个比赛项目均在莱西市举办。

5项售票的赛事分别是电子竞技、街舞、武术、攀岩和沙滩足球。入场券类门票计划在月湖广场(含龙舟比赛)、人民广场等区域使用,只做控制人数使用,没有费用。市民可以在莱西40多家体彩销售点购买休体大会门票,也可以登录休体大会的官方网站(www.qingdao )网上购票。

据休体大会现场指挥部竞赛活动部副部长程岗介绍,大会准备工作最迟在8月20日之前完成,相关测试将在9月初进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实习生 闫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