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九水再现飞瀑似仙境 迎全年最佳观赏季(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宋秀 2015-08-11 07:33:02 字号:A- A+

北九水再现飞瀑似仙境 迎全年最佳观赏季

    近日的一场喜雨,为北九水景区带来了一场82.6毫米的降雨。充沛的雨量让北九水景区今年第一次出现飞瀑景观。雨后的崂山北九水景区急流滚滚,数十条瀑布飞流直下,奔腾轰鸣,丰沛的雨水为九水十八潭增添了无限生机,北九水景区开始进入全年最佳的观赏季。

    从内三水一路向上蜿蜒前行,伴随着巨大的水声可见一道道飞瀑直下,顿时让人感觉到阵阵清凉。山路密林处,空气格外清新,树木格外翠绿。一路上,潺潺的流水声慢慢变成了哗哗声,水流越来越大,越来越急,清澈的泉水在乱石中绕来绕去坠入潭底,溅起片片白色的水花。走过木桥、铁索桥,更大的瀑布迎面而来,轰鸣着一泻而下,形成了绿树掩映、清泉急流、飞瀑直下的壮观美景。抬头只见满目的山青林茂、深涧幽谷,不是仙境胜似仙境。

    从早上开始,北九水的游客就络绎不绝,山路上不断有游客或前行、或驻足留影、或仔细欣赏水景山景。在内四水、内五水、冷翠峡和潮音瀑的几处比较壮观的瀑布前,游客们看着眼前壮美的景象驻足不前,流连忘返,纷纷拿出相机拍下一幅幅美景。(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宋秀 通讯员 苏立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