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定向招40名事业编随军家属 按考试成绩选岗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封满楼 2015-08-11 07:45:52 字号:A- A+

    2015年度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制随军家属定向招聘(考)简章8月10日公布,2015年度我市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制随军家属安置工作正式启动。按照属地管理、专业对口、身份一致、就地就近的原则,今年,我市对驻青部队行政事业编制随军家属定向招聘(考)40名工作人员,其中基层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7名,事业单位人员33名(其中中小学教师10名)。

    随军家属分四类报名

    此次报名条件是符合国发〔2011〕6号文件规定的随军条件,需在青岛市安置的人员;具有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事业编制身份的在编在岗人员;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受审查未有结论或留党察看期未满的不能报名参加安置。

    我市根据随军家属身份性质及职业特点,分四类报名:行政类、事业综合类、事业教育类、事业卫生类。每一类别再根据随军家属配偶部队职级分为副团(技术9级)及以上和正营(技术10级)及以下(含符合随军条件的士官)两档,分类分档进行报名。报名时还需提供二代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学历证以及从事现岗位要求的从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A4纸复印件1份,另外需同时提供同底版2寸免冠近照3张。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符合条件者需于8月18日9:00~11:00;14:00~16:00到青岛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市南区贵州路69号)报名。笔试时间为8月23日9:00~11:30。

    按考试成绩排名顺序公开选岗

    记者了解到,安置工作将采取公开选岗的方式,安置计划根据军人职务及随军家属报名情况按照一定比例分配到“四类两档”,随军家属在同类同档中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分别排名,笔试分数相同的依次按照军人职务、任职时间,拟安置人员任职时间、学历确定选岗顺序。配偶部队驻地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和黄岛区的(以下简称“市内六区”),可在市内六区范围内选择岗位;配偶部队驻地在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的需在部队驻地市选择岗位。选择岗位时还须满足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否则选择无效。

    选岗结束后,按照管理权限由市、区(市)人社部门负责对选岗随军家属进行考察,通过函调、查阅本人档案等方式核实随军家属编制身份,了解现实表现等。考察合格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随军征调手续,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安置资格,空缺的计划从本类本档人员中按名次依次递补,实行指令性安置。咨询电话:85911272。(封满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