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11 12:13:21 字号:A- A+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小吃PK 本土小海鲜配烤肉

  昨日是开园后迎来的首个工作日,啤酒节西海岸会场的人气依旧火爆。除了各式各样的啤酒,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也是吸引游客的招牌。富有青岛特色的红岛蛤蜊、扇贝、海蛎子等小海鲜备受欢迎,同时德国肘子、香肠、烤肉也是“哈”啤酒的标配。上百种中外美食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接地气

  本土小海鲜搭配烤肉

  作为青岛人“哈”啤酒的标配,蛤蜊是不能少的。这一点在啤酒节西海岸会场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啤酒大棚到啤酒花园街区,凡是有啤酒的地方一定能找得到蛤蜊。而青岛特色的小海鲜更是变着花样吊足游客的胃口。在啤酒大棚区,红岛蛤蜊打着大大的广告宣传标语,而辣炒蛤蜊、清蒸蛤蜊等都是游客们的必点下酒菜,一盘的价格在20元左右。此外,电烤海蛎子和扇贝同样受欢迎。售价为20元3个,有一家摊位的老板说,最火爆的时候一小时卖出去了100多个,两个工人都忙不过来。

  除了本土海鲜外,烤肉也打出了亲民价,猪肉串最便宜的2元一串,烤排骨售价是20元三串。知名的武汉蔡林记热干面也来到了啤酒节西海岸会场,让游客不用去武汉也能吃得到正宗的热干面。“逛了一圈差不多花了100多元钱吧,吃了十几种小吃,很过瘾! ”家住青西新区的市民张敏说。

  喝啤酒配肘子和香肠

  在德国喝啤酒,下酒菜得是肘子、香肠、面包,这些在啤酒节西海岸会场也应有尽有。洋气的西餐主要集中在啤酒花园街区内。上午10时,记者来到德国慕尼黑皇家啤酒屋内,工作人员正忙着准备原材料,冰柜里已经放着猪肘子、面包蟹和产自欧洲的雪蟹。这家啤酒屋还使用了秘鲁大虾,最大的一只看上去有手掌大小。

  负责人薛晓军说,这里销售的啤酒都是德国原装进口的黑啤、白啤、黄啤等。按照德国人的习惯,喝啤酒最好的搭配就是烤肘子,目前接待的游客中有专门赶来的外国人,也有当地的游客来尝尝鲜。据了解,最多的时候,一天就能卖掉二三十个烤肘子。

  一晚卖光千串大虾

  “没有想到,我们的烤大虾这么火,一个晚上就烤出了一千多串大虾,忙得员工现串大虾现烤着卖都跟不上了。 ”在青岛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嘉仕伯大棚,老板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南美对虾是游客们的最爱,他们喝着啤酒吃着大虾,是一种享受。 ”

  “你们这里的海鲜烧烤真是太美食了。特别是烤大虾,外焦里嫩。不怕你们笑话我连皮都吃了!”来自河北的游客张先生笑着说:“我们一家五口人,一口气就吃了30多只烤大虾。 ”

  提醒

  逛节不能带火机

  入啤酒广场需要经过两道大门,第一道大门是检票门,通过那里后,先是验证一下票的真伪。经检验票证无误后,然后再向前走约50米是安检门,在那里需要对游客携带的包进行安全检查,包则需要通过专用的安检通道。游客则需要通过安全门,将火种留下,身上也不能携带任何管制刀具,在经过安检人员确认后,才能走进啤酒广场。

  预告

  精彩系列活动

  1.饮酒大会吹瓶大赛

  时间:每天下午地点:中心舞台内容:进行各类啤酒节特色活动,为游客提供一个参与互动的场所,活动如:饮酒大会、吹瓶大赛、速饮大赛等。

  2.花车巡游

  时间:19:30、20:30、21:30地点:中央大道内容:8组花车巡游,每晚自19:30开始表演,每间隔1小时表演一次,每次表演20-25分钟。

  3.艺术巡游

  时间:13:30、15:30、17:30、19:30、20:30、21:30

  地点:中央大道

  内容:每天自13:30开始表演,按时段进行表演,共计6次。每次表演30分钟左右。少女仪仗队25人、威尼狂欢40人、卡通人偶表演16人,艺术巡游由4支表演队伍组成。周一至周四选其中3个队伍表演。周五至周六4个队伍同时表演。

  4.星光灿烂——超级灯光秀(全国首秀)

  时间: 19:30、20:00、20:30、21:00、21:30

  地点:中央大道

  内容:音乐灯光表演,每晚自19:30开始表演,每间隔30分钟表演一次,每次表演5-8分钟。(记者 于波 王汉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