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后拒不到案 出门取邮件时被抓获(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11 11:16:21 字号:A- A+

  晚报讯 喝下一斤白酒后,在青西新区打工的户某某驾车出门买烟,在长江中路附近撞上了过路出租车。交警到场后将户某某控制住,并查明他系醉驾,可他事后就是不肯接受处理。 8月5日下午,户某某在连江路大洼村暂住处出门取邮件时,被埋伏在一旁的民警当场抓获。

  5月6日0时29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长江中路天目山路路口南侧有两辆轿车相刮。民警到场后发现,一辆河南牌照的夏利轿车和出租车相刮,的哥王师傅向民警指认了夏利轿车司机,民警接过其驾照发现,他是36岁的河南人户某某,而且身上有一股明显的酒味。民警随后将双方车辆暂扣,并带户某某和王师傅到医院抽血以备检验。经检测,户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0.8毫克,属醉酒状态。

  事后,民警多次联系户某某到案接受处理,可他拒不到案。 7月22日,户某某被开发区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8月5日下午,青岛火车北站派出所民警在青西新区连江路大洼村附近调查一起刑事案件时,得知网上在逃人员户某某可能藏匿于大洼村。民警查到户某某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他有个邮件到了。户某某出门取邮件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移交至开发区交警大队。

  “我当时想出来买烟,觉得凌晨人少车少,出不了事。 ”户某某交代,5月5日下午他约了几个老乡喝酒,自己喝了一斤42度的白酒。酒后他想出去买包烟,便开着其姨夫的车去超市,行至长江路天目山路路口时刮伤了出租车。户某某称,他害怕被拘留和罚款,便一直没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目前,户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