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导航地图加新疆路高架 通车半月流量翻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12 06:00:33

导航地图加新疆路高架 通车半月流量翻番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自7月26日实现主线通车以来,青岛新疆路快速路已“服役”半月有余。然而不少车主因为“不会走”,对新疆路高架“敬而远之”。8月11日,高德地图工作人员告诉青岛新闻网,高德地图上已经有了新疆路快速路的道路信息,市民驾车上下桥可以通过地图导航来完成。

    高德地图上出现新疆路快速路

    8月1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常见的网络地图软件中,高德地图率先添加了青岛新疆路快速路的路况信息。市民使用高德地图导航功能时,新疆路快速路将被列入规划路线中。除此之外,例如百度地图、谷歌地图、腾讯地图、搜狗地图等众多网络地图则不显示新疆路快速路,这使得众多“导航族”仍不敢轻易驶上新疆路快速路。

    市民王女士是一位“新手”,驾龄不到两年,她形容自己是不折不扣的“路痴”,开车出门完全靠导航软件。由于工作需要,她经常驾车从市北CBD去黄岛,而新疆路快速路开通后她一次都没有上桥尝试过。她告诉记者:“我听说过新疆路快速路开通后,从市北CBD去海底隧道方便了,可是我不敢走,因为导航里没有,我害怕上去就下不来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