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暴揍流浪汉引来民警 牵出一桩盗窃案(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13 13:05:56 字号:A- A+

    夜晚入室盗窃被住户发现,窃贼转而打砸街头报刊亭盗取财物,不巧被路边流浪汉撞见,吓唬一番后流浪汉逃走。次日,双方在街头再次“狭路相逢”,这名窃贼上前对流浪汉一番拳打脚踢,没想到被正在调查窃案的民警抓获,其同伙崔某也于近日投案自首。昨天,嫌疑人邱某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崔某因涉及他案正在接受审理。

    快递公司营业款遭窃

    7月15日早上,八大湖派出所接到报案,太湖路一家快递公司网点内有小偷进入并盗走财物。民警到场了解到,报案市民杨先生为该公司员工,早上到单位发现卷帘门敞开着,门上挂锁已被破坏,进门发现办公室未被翻乱,但是杨先生存放在单位的腰包内700余元营业款及身份证等证件被盗,民警迅速在周边展开调查工作,但排查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因为受夜晚天色昏暗和周围树枝遮挡等因素影响,并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暴揍流浪汉引来民警

    次日上午,正当民警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周边走访调查时遇居民报警,称在附近街头有人打架,民警立即前往处置,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街头殴打一名流浪汉,民警当场将打人男子邱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民警审查确认,邱某体貌特征与前一天报案市民提供的快递网点盗窃案嫌疑人相同,经过进一步审问,邱某最终交代了伙同崔某盗窃快递网点等多起盗窃案件的事实。

    不满作案被撞见动粗

    据供述,今年4月,嫌疑人邱某(47岁,青岛人)在大润发附近夜市摆摊时认识了嫌疑人崔某(女,41岁,青岛人)。因为手头拮据,二人便萌生了入室盗窃的念头。 7月14日晚,邱某伙同崔某来到快递公司网点,破坏门锁后将杨先生包内的700余元营业款盗走。7月15日夜间,邱某与崔某再次来到该网点企图盗窃,被邻居发现后又逃窜至大润发附近,使用砖头等作案工具打砸破坏并盗窃周边车站的多个报摊,盗走价值近千元的香烟、饮料及零食等物品,在此作案过程中被一名流浪汉撞见,邱某因担心流浪汉报警,便追上去恐吓对方,流浪汉随即逃脱。 7月16日上午,邱某与崔某再次经过这里时,发现流浪汉蹲坐在路边,邱某便上前对其进行殴打,企图劝阻的崔某发现有市民打电话报警后便悄悄溜走,而邱某则被民警当场抓获。

    得知邱某被抓获后,迫于警方的压力,崔某日前也来到八大湖派出所投案自首。8月12日,邱某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同案犯崔某因涉及另一起敲诈勒索案件,正在接受进一步审理。(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