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出门仨月家被淹 污水井满臭水回流进家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14 08:39:21 字号:A- A+

    家住天怡景苑C区的孙先生,别提多上火了,快来看看俺家变成啥样子了吧!

    地板全部鼓泡,一些浸水厉害的地方开始长起霉斑,厨房里更是阵阵恶臭。孙先生说,让自家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就是厨房的下水管道。这一看,孙先生那个火顿时就起来了,闯祸的这个下水道,从2013年入住开始,可没少折腾自己。

    今年五月份,孙先生又叫来开发商修厨房的水管,当时开发商答复,管子已经通开了,随后孙先生就去北京看女儿,没想到三个月后竟被邻居叫了回来。

    没有下水管道?这又是什么情况,记者随后跟着孙先生,来到了小区单元门的那口水井边。孙先生说自家整个楼的下水管道都连接着厨房前的这个污水井,通过污水井再连接小区的污水管道,现在污水井里压根就没有向外输出的管道,井里一满,整个楼的生活污水就顺着下水道流进了自己家。事情果真如此吗?

    物业工作人员说,关于这个事儿,他们早就跟开发商沟通过,可一直没结果。开发商青岛市住宅开发有限工司在小区里就有办公室,记者决定去问问。办公室里空无一人,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上了开发商尹总。

    开发商说,眼下他们已经联系上了施工队,会尽快把管道联通,让孙先生家的生活恢复正常,至于住户个人的损失,需要相关部门的鉴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