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驾车酿祸同伴丢命 怕担责从医院溜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8-14 13:03:05 字号:A- A+

    聊城人于某某趁到莱西送货之机,顺路拉了一名朋友到莱西玩耍,结果在二人欲返回聊城时,于某某却因操作不当致车辆侧翻。于某某驾车把朋友送到医院后,朋友经抢救无效死亡,他却悄悄离开了医院,事后也未报警和投案。 8月11日,莱西警方在经过一年多的追捕后,将其在聊城抓获。

    送下朋友,司机逃离医院

    2014年3月20日晚,莱西警方接到一家医院报警称,一名男子将车祸中受伤的同伴送往医院抢救,由于伤者伤重不治身亡,事后这名男子不知去向。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医院调查。据医护人员介绍,当晚9时许,他们接到求助电话,在209省道夏格庄镇一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受伤需要救治。随后他们赶到现场将一名头部受伤的女子和肇事男司机拉到医院抢救。由于司机并无大碍,医护人员便全力抢救受伤女子,终因女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男司机在听说女子已经死亡后,不知什么时间悄悄离开了医院。

    一年之后,终被民警抓获

    民警调查发现,这起事故为单方肇事事故,司机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发生侧翻,但他并没有报警。后民警根据车辆信息很快查到了车辆驾驶员于某某(男,32岁,聊城市人),但随后民警多次赴聊城、东北等地对于某某进行抓捕均未果,多次做于某某家人工作,于某某也始终未向警方投案。 8月12日,莱西警方经过多方摸排调查得知,于某某可能在聊城城区躲藏,于是民警立即赶赴聊城,在一游乐场内将于某某抓获。

    无证驾驶,怕担责才逃逸

    经审讯得知,当天于某某驾驶货车到莱西送货,并拉乘朋友郭某某一起到莱西玩。当晚9时许,二人在准备返回聊城时,于某某因操作不当致车辆侧翻,事发后,于某某立即播打120电话将头部受伤的郭某某送往医院救治。在得知郭某某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后,于某某自知自己持有C3驾驶证不能开大货车,于是便悄悄地打车逃离医院。之后他不敢回家,四处打工躲避警方的追捕,期间也考虑过自首,但最终没有勇气迈进公安机关的大门。 8月12日,当民警站在他的面前亮明身份时,他知道自己的逃亡生涯已经结束,遂乖乖地戴上了手铐。

    目前,于某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8月12日,记者在莱西市拘留所见到了嫌疑人于某某。采访中,他告诉记者,跑回聊城后他也不敢回家,一直在聊城当地辗转各地打工谋生,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现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反而略有解脱的感觉。 “现在就想努力凑钱,尽一切能力赔偿对方,减轻自己的罪责。 ”于某某说。(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