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嫌等车时间长女子上车就骂 西流庄骂到兴华路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8-16 08:18:12 字号:A- A+

嫌等车时间长女子上车就骂 西流庄骂到兴华路

  最近,市民程先生给《今日》打热线说,8月12号,他乘坐一辆207路公交车,一名女乘客从西流庄上车后,冲着驾驶员就是一通吆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8月12号晚上六点十分左右,当时他站在公交车前面,只见这名女乘客上车打完卡后也不往车厢后面走,而是对着司机一通指责,任凭司机怎么解释,这位女乘客也不听。

  程先生说,女乘客从西流庄站上车,到兴华路站下车,整整骂了一路,而责骂司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长时间不来公交车。

  事情是否真像程先生说的那样?记者来到公交207路队了解情况。当时驾驶207路车的司机孙师傅告诉记者,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但仍然对这名女乘客印象深刻。

  孙师傅说,自己一番解释后,非但没有起作用,反而好似火上浇油,女乘客不时对他指手画脚。尽管女乘客后来被其他乘客劝到了后排,但嘴里脏话一直没停下。

  见到记者采访,207路车队五、六名驾驶员都表示,他们也被这名女乘客骂过,原因无一例外都是嫌等车时间长了。孙师傅说,以前207路车从火车北站发车,开到李村公园来回一趟,一般一个多小时,但受堵车影响,现在一个来回要两个小时,而且驾驶员跑完一圈,连休息时间都没有,就得继续上路。所以他希望,乘客能对公交驾驶员多一份理解和宽容。

  因为监控没有声音,记者也没联系到另一方当事人,所以真相到底如何,我们很难判断。但不管怎么说,当时驾驶员正拉了一车乘客在路上行驶,有什么事可以到路队反映,置一车乘客安危不顾,这是不是也有点太自私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