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山东路翻护栏被摩托撞飞 头部重创失意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16 08:23:15 字号:A- A+

男子山东路翻护栏被摩托撞飞 头部重创失意识

  早报讯 14日晚11时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山东路护栏边被一辆疾驰而过的摩托车撞倒,在向前翻滚五六米后横躺在路边,因为头部重创失去意识,周边居民立即拨打120求助,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到海慈医院急救。

  “一名男子在雁山立交桥附近被撞伤了。”晚11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刚刚下夜班准备回家,走到山东路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闷响,随后他看到一辆摩托车斜停在山东路南向北车道上,驾驶员则看着前方五六米处的一名男子发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急救,而肇事摩托车主被警方带走。“分不清是刚刚翻越护栏还是准备翻护栏,不管是何种情况都很危险,这底下有过街通道,多走不了几步路的。”目击者刘先生叹息说,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