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鞍高架局部混凝土脱落 养护公司称今晚维修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8-17 14:14:04 字号:A- A+

杭鞍高架局部混凝土脱落 养护公司称今晚维修

杭鞍高架局部混凝土脱落 养护公司称今晚维修

杭鞍高架局部混凝土脱落 养护公司称今晚维修

以上照片均由青青岛社区网友“滴水生根”提供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   网友“滴水生根”8月16日晚发帖爆料《杭鞍立交桥体出现大块脱落 施工技术还是质量问题》,青岛新闻网今天上午联系到负责杭鞍立交桥养护的青岛市政集团养护分公司,对方表示,该处混凝土破损,对桥梁结构安全不会产生影响,养护分公司今晚将对破损部位进行修补,预计2天完成。

    8月16日,青青岛社区的帖子《杭鞍立交桥体出现大块脱落 施工技术还是质量问题》引起网友关注,发帖人“滴水生根”称,市北区杭鞍立交桥海泊河段立交桥桥体出现大面积混凝土脱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帖子还附上混凝土脱落的桥体照片。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联系了杭鞍立交桥的养护单位市政集团养护分公司,该公司总工侯武答复称,市政集团养护分公司在8月13日已发现该处混凝土破损,原因主要是受近期高温影响,伸缩缝收缩对防撞体两侧混凝土产生挤压,加上积水冻胀的长期作用,造成了部分混凝土脱落。脱落部位位于防撞体下缘,不是桥梁受力部位,对桥梁结构安全不会产生影响。

    目前,市政集团养护分公司已制定了维修计划,首先加强伸缩缝清理,然后采用高强修补砂浆,对破损部位进行修补。今晚开始实施维修,预计2天完成。(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