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妙龄女郎恋上四旬大叔 搭档鸳鸯贼频盗电动车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5-08-17 16:09:53 字号:A- A+

    本报讯 近日,胶州市区发生多起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案件,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5起。而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一对相差近20岁的鸳鸯贼。

    7月12日,家住胶州市中云街道某小区的张先生发现,停放在自家楼下的电动车被盗,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名满脸胡须的男子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将嫌疑人视频照片发给值班民警和巡逻队员。8月11日15时许,民警巡逻至广州路与青州路路口时发现,一男子推着一辆电动车在路上行走,比对截图照片发现与其非常相似,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曹某。

    曹某供述,自今年5月份以来,其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先后窜至胶州市区各小区、门店盗窃电动车、摩托车15起。刘某今年42岁,与曹某相差18岁,二人属于男女朋友关系。由于没有开锁技术,他们一般偷停放在无人看管区域的、没有落锁的摩托车、电动车。每次作案得手后便销往胶州火车站附近的二手车收购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