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聊城路突现乱石阵 占据一半道路致拥堵(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19 12:45:15 字号:A- A+

  早报讯 即墨路小商品城附近的聊城路路窄车多,到了交通高峰期经常会出现道路拥堵的情况,但昨天一早有偷懒的装修队却“堵上添堵”。“装修工人偷懒将装修拆下的旧瓦片和石块都堆积在聊城路上,占据了一半道路,只要一过公交车这路口没法走了。”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聊城路,发现在车行道上确实有大堆的碎瓦、残砖占路,虽然已经过了交通高峰期,但是周边的车主对于这堆建筑垃圾都很不满。记者随后走访周边装修队建筑工,结果这些工人都否认这些垃圾是他们倾倒的。随后,记者联系了即墨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赵先生。赵先生经过核实后找到了倾倒垃圾的施工方,并责成施工负责人立即将建筑垃圾清出聊城路,恢复正常交通秩序。(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