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京口路桥本月底通车 双向六车道设六路灯(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原野 2015-08-20 05:50:20 字号:A- A+

京口路桥本月底通车

  昨日上午,挖掘机正在铺平京口路桥上的铰缝钢筋,工人们在忙活着敷设管线等设施……本月底,李沧区京口路桥经过改建后有望主线通车。新京口路桥拓宽能进一步完善、优化李村商业圈和周边区域的路网结构。

  李沧区建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京口路旧桥车行道为双向四车道,人行道宽2米,且桥上没有路灯。改建后,新京口路桥车行道双向六车道,人行道宽5米,桥上增设6盏高压路灯。据悉,新桥位置基本位于原桥位,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记者 原野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