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姑娘开包502被胶水糊眼睛 医生剪睫毛救治(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8-20 13:03:21 字号:A- A+

    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女子在辽阳西路的家中用刀割开502胶水的小瓶时,胶水突然溅到了右眼中,女子的半个眼睛顿时睁不开了。她赶紧用手撑着未被粘住的半个眼皮,随后拨打了120求救。急救人员到场后将她送往了齐鲁医院救治。

    “有个女的眼睛里进了502胶水。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女子刚刚被送到齐鲁医院急诊室。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被送往了眼科急诊。一名知情者称,昨日中午,这名女子在家里想粘东西,准备用小刀割开装502胶水的小瓶时,一滴胶水溅出后一下飞进了她的右眼中。女子发现部分眼皮被粘住,已经睁不开眼时,赶紧伸手撑住未粘住的眼皮,随后拨打了120求救。

    可急救人员到场后却发现,这种情况他们也处理不了,只能将她送往齐鲁医院救治。 “一般这种情况,如果502胶水没有进入眼球,应该没什么事。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胶水一般会在眼角膜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膜,只要24小时内没有被感染,对视力基本没有影响。医生一般会剪掉部分眼睫毛,随后一点一点地撕掉胶水凝块,完全处理好。截至记者发稿时,女子仍在接受救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