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破获网络淫秽表演案 赴海口捣毁视讯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20 17:29: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近期,青岛市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15”行动,严厉打击网上淫秽色情及不良信息,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聊天室组织实施淫秽色情表演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接到市民举报,有人利用互联网以视频聊天室的形式组织淫秽表演。接报后,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立即会同崂山分局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通过细致的技术侦查分析和现场实地摸排,确定涉嫌组织淫秽表演的嫌疑人杨某某藏匿在崂山区山东头村某出租房屋内,并于4月20日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该供述自2014年10月份以来,通过QQ群向群友收取200元至1000元不等费用,在线销售“云娱乐”平台账号及网上虚拟产品,购买产品的网民可进入其代理的聊天室观看淫秽色情表演,共非法获利7万余元。

    根据杨某某供述的上线“柔柔”,办案人员又远赴海南省海口市等地开展案件侦查。通过实地查看和多日的蹲点守候,办案民警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查,李某某对其协助实施组织淫秽表演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多次向青岛的下线杨某某出售“云娱乐”平台的金币,用于向其他会员转卖观赏淫秽色情表演,共非法获利6、7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