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亚姐16强晋级赛周六举行 好身材还得有好口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8-21 13:37:58 字号:A- A+

亚姐青岛赛区16强晋级决赛周六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21日讯  由香港亚洲电视台主办,青岛中视天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协办的2015亚洲小姐青岛赛区32强晋级16强决赛,将于8月22日在腾讯视频山东制作中心演播厅举行。32位佳丽将通过泳装走秀,现场演讲的方式,根据得分高低决出16强选手。9月8号将举行青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决出青岛赛区前三及十佳选手。

    亚姐青岛赛区比赛从6月启动,400多位美女选手经过海选、复赛、才艺复赛等环节,在8月8日产生了32强选手。在8月22日下午,32位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通过泳装走秀和主题演讲的环节,现场产生16强晋级决赛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晋级决赛引入了主题演讲的环节,选手将从“感动世界的美丽”、“如何关爱弱势群体”以及“金钱与物质的关系”三个主题中随机抽取一个,进行3分钟的演讲,评委现场打分决出名次。个人即兴演讲将很好的展示选手的口才、应变和综合能力,选拔出来的16强选手将会是形象与智慧并重的“知性美女”9月8号将举行青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晚礼服展示等环节,决出青岛赛区前三及十佳选手。(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亚洲小姐大赛

    亚洲小姐评选创立于1985年,是著名的选美赛事,涌现出过利智、吴绮莉、翁虹、杨恭如等众多知名艺人。资料显示,亚洲小姐(Miss asia)是经国际旅游文化发展研究会批准,由香港亚洲电视举办的选美活动。1985年首办,当时的冠军是黎燕珊。1999年后一度停办,在2004年强势回归,复办后首届冠军是吕晶晶。2006年起亚姐比赛增设了中国网络选区,2011年又增设了大中华总决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