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0余摩的司机组团盗窃摩托车 三个月偷数百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8-22 07:55:58 字号:A- A+

    最近李沧警方破获了一个盗窃摩托车的团伙,这让大家拍手称赞,因为这帮人实在是太猖狂了,而且动作相当娴熟,作案频率也是居高不下。谢先生在农贸市场卖豆制品,进货、送货全靠三轮摩托车,停放在市场里的摩托车究竟去了哪?谢先生赶紧调取了市场里的监控录像。

    谢先生一打听,周围不少人也都丢了车,这小贼太可恨了。兴华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调取了案发周边监控,发现小贼的盗车技术,那是非常高超。两个小贼分工明确,一个骑在摩托车上放风,一个带着工具走向了目标猎物。警方出动二十余名警力,一天时间内抓获嫌疑人十余名。见到记者前来采访,犯罪嫌疑人吴某直接藏进了T恤里,既然知道盗窃这事不光彩,为什么还要干呢?

    警方查明,该盗窃团伙有十几人,都是李村商圈的摩的司机,他们不仅在李村商圈搞非法营运,还四处寻找作案目标。该团伙有人负责寻找摩托车,有人专门开锁盗窃,还有一些人专职销赃,形成了盗窃、销售一条龙。短短三个月时间,盗窃团伙盗窃摩托车数百辆,价值五十余万元。目前,该团伙十余名犯罪分子,全被李沧警方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