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单身创客齐聚青岛高新区联谊 成功牵手17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8-24 06:00: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23日,“创客红岛 缘梦高新”红岛经济区人才联谊系列活动之相亲联谊会在高新区盘古创客空间举行。100余位来自高新区和市区的优秀单身人才欢聚一堂,找寻有缘的另一半。

    “创客红岛 缘梦高新”人才联谊系列活动是青岛高新区着力打造良好的创业生态氛围,是加速人才聚集工作方向的充分体现,通过积极搭建人才交流联谊平台,不断激发“创客”扎根高新、共建高新的热情,实现创客资源和经验的聚合、共享,进一步提升人才创新创业的快乐指数和幸福感。

    系列活动第一环节“创意汇演”已于8月7日在高新区科创慧谷顺利举办。第二环节“相亲联谊会”的唯美启幕,更是将本次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趣味互动、玫瑰传情、深度交友、互相配对等环节,加深了参会单身青年之间的认识与了解,现场成功牵手17对。(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