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间施工七个通宵 夏庄路施工沟槽恢复完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张 华 2015-08-24 07:52:00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途经夏庄路的车主发现:原本有些颠簸的夏庄路终于出行顺畅了。据了解,为了不影响白天主干道通行,李沧市政“熬”了七个通宵,将夏庄路上因施工挖下的沟槽全部恢复完毕,方便李村商圈的车辆出行。

    “施工工人为了加快进度,在施工现场吃饭,通宵达旦地干,终于按计划完成。”李沧建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李沧市政部门还组织了巡路队,自早上5:30至晚上10:00对李沧区道路进行巡查,保证问题实时发现,实时反馈并处理。

    除夏庄路外,李沧区还对少山路、金水路(潜艇学院)、广水路(合川路路口)、向阳路、京口路(五星电器)等道路进行了综合整治。

    ■李沧市政“熬”了七个通宵,昨日,夏庄路的沟槽全部恢复完毕,方便李村商圈的车辆出行。(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张 华通讯员 孙丽云 刘克清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