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微面溜车百米撞死七旬老太 车主惊呆(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26 06:23:57 字号:A- A+

微面溜车百米撞死七旬老太

    “真是太惊人了,一辆微型面包车沿着丹东路向下溜坡近百米一直到了嫩江路路口附近,把一名70多岁的老太挤撞在一辆路边车上。”市民王先生昨天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王先生想到附近海鲜店买螃蟹,行至丹东路中段时,突然一辆微面车冲着他就冲了过来。他闪到路边后,想和这名莽撞的司机理论一下,结果发现车中根本没人!王先生立即呼喊后面的人注意,这时其他居民也发现了这一意外,开始提醒周边的人,但此时一名老太背对“微面”行走,虽然听到他人提醒向右侧躲避,但还是被“微面”挤撞在路边车的尾部。意外发生后,120急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老人送到青大附院急救。

    老人散步遭遇横祸

    在嫩江路路口,记者见到了肇事车辆。肇事车后盖被撞入一个人形凹坑,后方停靠面包车的车灯被撞碎,车下还有斑斑血迹。“胳膊被撞开一道血口,人完全被挤撞在两车中间,伤得很重。”伤者的老伴王大爷介绍说。王大爷告诉记者,他们就住在附近,事发时正沿着丹东路从东往西散步,走在后面的王大爷发现情况不对,自己躲避的同时高声提醒老伴,伤者听到王大爷的呼喊声也向右迈了一步,但是没有躲开。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在事故现场,记者也看到了肇事司机。看着自己的车,他也是直愣神。当记者询问事故原因时,他说了一句“溜车了”后就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随后,一名中年女子赶到现场,安慰肇事司机的同时,嘱咐他好好和伤者家属谈,肇事司机重重地点了点头。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溜车起始地辽北路路口,目击者王先生为记者还原了当时情景。“这司机就住在附近,对这一路段应该很熟悉,他停车后刚下车车辆就溜坡了,他想追也追不上。”王先生说。

    上午10时左右,记者赶到青大附院时,医生遗憾宣布伤者去世。意外发生后,警方也赶到现场调查,并且将肇事司机控制,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