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杭鞍高架桥下停车场被叫停 遭车主强烈反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7 07:58:43 字号:A- A+

    今天关注停车难,难到什么程度,难到青岛高架桥下边都被车主利用上了,但是最近,被叫停了。

    打来电话的这几位,都是市北区花好月圆小区的居民,大伙之所以求助到政务热线,就是为了这一片位于杭鞍高架桥下的停车场。督办记者赶到现场时,几位司机立刻围了上来,诉说着心里的不舍。

    停车场附近,有一所中学,一家医院和五六个居民区,只有花好月圆小区有一处大型停车场,而且车位早已满员,根本无法满足大伙日益增长的停车需求。自打七八年前,杭鞍高架通车,大伙就习惯把车安置在桥下,而且不仅仅是私家车,很多肩负着市政任务的工程车,也是这里的常客。

    停车场的经营者是恒安公司,据了解,他们在夜间收取车位费,白天基本免费开放,岗亭里也公示了收费标准和经营资质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张市北城管执法局,贴出的通知:即日起,对高架桥桥下空间进行整治,设置停车场和乱停车,也要依法查处。

    在阜新路街道办的协调下,督办记者见到了辖区城管中队的相关负责人,此刻他们正在人民路立交桥,清理占路经营等现象,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像这种立交桥的桥下停车场,因为停车显得比较杂乱,是近期市容整治的重点。

    出于美观和安全的考虑,高架桥的桥下比较适合设置绿化隔离带,但考虑到车主们强烈的诉求,街道办正在征求民意,城管部门也在在和泊车公司,商讨折中的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