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立东院二期明年年底交付使用 将主治老年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8-28 05:46:34 字号:A- A+

市立医院东院二期BIM模拟优化场区布局

施工现场噪音检测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备受关注的市立医院东院二期项目有了最新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27日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作为我市重点医疗卫生项目,该项目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工程已完成75%,土石方开挖及基坑支护预计9月底完工。整个项目预计2016年12月底交付使用,将增加床位500张,二期工程投入运营后,将主要用来诊治老年病。

    项目建成后,到市立医院东院就诊的老年病人,将实现门急诊、住院、手术集中管理,医疗专业将更加细化,就医流程更加优化,服务功能更趋完善。而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在建设过程中也全面采用了绿色施工。(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