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怀孕女司机停车被大货撞出两米 脸苍白进医院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28 06:36:32 字号:A- A+

    前天傍晚6时左右,在辽阳西路靠近福辽立交桥位置,一辆满载蔬菜的大货车将前面等红灯的菲亚特轿车撞出两米多远。菲亚特轿车的女司机怀有身孕,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详细检查。车祸造成辽阳西路短时间路堵,交警随后联系货车前来,将肇事车上的蔬菜运走,为车主尽量减少损失。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满载蔬菜的大货车停在行车道中间,车头撞损严重。前面一辆蓝色菲亚特轿车尾部被撞凹陷,车身超出人行横道,来到路口中间。据现场围观的市民称,当时这辆菲亚特轿车沿着辽阳西路自东向西行驶,来到信号灯附近时,正好赶上黄灯闪烁。菲亚特女司机判断无法冲过去,将车在路口停下等红灯。这辆大货车从后面驶来,车速有点快,司机观察不周,刹车不及,将菲亚特轿车撞出两米多远才停下。菲亚特女司机下车后脸色苍白,因为她怀有身孕,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详细检查。

    因为正值交通晚高峰时段,车祸造成该路口交通拥堵。交警很快赶到现场指挥疏导。因为肇事大货车上载着新鲜蔬菜,如果将车拖到停车场,很可能导致蔬菜腐烂变质。交警帮忙联系货车前来倒货,为车主减少损失。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