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座下捡袋子 内装八千现金至今无人认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8-29 15:24:19 字号:A- A+

    晚报讯 公交车行驶途中,乘客捡到一个纸袋交给驾驶员,回到车队后一看,里面有大约8000元现金,至今无人认领。

    8月27日早8时许,唐明杰驾驶367路线016号车由湖北路至南丰路行驶至九江路车站时,遇到意外一幕。 “当时车上只有两名乘客,刚进入车站时,一名大约50岁左右的男乘客手里拿着一个白纸袋递到我手上,说是在后面座位底下捡到的。 ”唐明杰打开一看,是一摞现金,“大约能有几千元钱。 ”

    唐明杰回到车队后,将纸袋交给车队工作人员,经查点,约有八千元现金,还有一张清单,但是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工作人员调取车载监控视频发现,该班次车辆在后排座位上坐过的乘客有四名。但是截至目前,车队一直没有接到失主寻找失物的电话。 “我们想通过媒体将消息传播出去,希望失主能尽快联系车队找回现金。 ”青岛公交集团水清沟车队书记袁令阁说,如果失主看到报道,可以和他们联系。(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吴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