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青年志愿者给小区洗脸 笑脸敲门宣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08-29 21:09:57 字号:A- A+

市北青年志愿者给小区洗脸

市北青年志愿者给小区洗脸

市北青年志愿者给小区洗脸

青年志愿者参与居民楼环境卫生整治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8月29日上午,在全市青年志愿者统一参与创城活动首个义务奉献日之际,市北团区委、办事处以“洁净市北 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主题,开展了居民楼院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来自青岛日报社团委、市北城发集团、登州路街道社区、青岛德利丰职业培训学校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人和路社区荣华小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对小区进行了卫生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社区楼院的环境明显整洁了许多。

    为了让居民行动起来,保持社区优美洁净,青年志愿者们还挨家挨户宣传发动,发放爱国卫生工作宣传手册,向小区居民宣传疾病预防、病媒防控知识和青少年自护知识,青年志愿者们的“笑脸敲门”和大扫除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赞美和支持。“台东商气旺,人流车辆多,老楼院彻底清理干净不容易,今天连旮旯里的杂物都让这些青年志愿者打扫了,院子里真干净,真好。”家住荣华小区的宋女士对着青年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