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6岁与人比赛将豆子吸进鼻 藏20多年成结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08-30 07:50:42 字号:A- A+

  早报讯 罗女士今年32岁,鼻塞已有20多年历史,自己总以为是鼻炎,也没太当回事,平时只是买点药水消消炎。然而,最近她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便来到城阳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就诊。根据患者描述的症状,医生感觉不像是普通鼻炎,经过CT检查诊断为鼻石症。

  昨天,医生通过手术将其鼻腔内的异物取出。用手术刀剖开异物核心,发现竟是一枚圆形植物种子。罗女士恍然大悟,这才依稀记起,五六岁的时候,她和一群小伙伴玩耍,将豆子之类的种子吸进鼻孔,看谁坚持时间长。“那时候不知道危害性,就跟着大伙比赛。”罗女士说,现在回想起来,就是那时候留下的隐患。(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娟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