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顺嘉园小区7车反光镜全被掰 车身被划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8-31 06:25:26 字号:A- A+

    昨天家住重庆中路福顺嘉园的吴先生因为停车遇到了窝心事。“我们停在小区西侧停车场的7辆车反光镜被掰断,我们希望目击者能给我们提供线索。”胡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记者闻讯赶到福顺嘉园小区门口时,胡先生和众多车主看着损坏的车辆直叹气。胡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小区内车位紧张,所以他发车停在重庆中路开放性车位上。停了三四天一直没有问题,不想昨天一早反光镜被掰断了。记者调查发现,除了胡先生的车外,还有6辆车也遭了黑手。最严重的一辆车不仅反光镜被掰断,车身被划成了“大花脸”。

    意外发生后,车主们拨打了110报警。110民警到场后迅速展开调查,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