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十家开发商被约谈 房屋质量问题被投诉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2015-09-01 06:08:57 字号:A- A+

    近日,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对我市市区上半年质量投诉情况的统计和分析,发现部分开发建设单位存在投诉数量较多或投诉渠道不畅通、处理投诉不及时的问题。为此,城乡建设委建管局专门约谈了青岛晟业城建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中海华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青岛中海嘉业地产有限公司、青岛金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优四方置业有限公司、青岛万科城地产有限公司、鲁商置业青岛有限公司、青岛中南世纪城房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青岛跃龙升置业有限公司等投诉数量较多的十家开发建设单位负责人,要求被约谈单位强化住宅工程质量第一负责人质量管理意识,及时总结和纠正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地履行房屋工程质量管理职责和保修义务,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

    统计发现,上半年市区质量投诉主要集中在渗漏(含外墙、外窗、屋面及卫生间渗漏)和墙体裂缝等方面。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要求被约谈单位参照我市《住宅工程渗漏、裂缝常见质量问题防治导则》,从管理和技术上进一步加强渗漏和裂缝等常见质量问题的防治工作。(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