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26名抗战老兵将领生活补助 每人50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9-01 14:22: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民政局获悉,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和中央、山东省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在9月3日前向抗战老兵发放一次性生活补助。根据前期的核对和审定,我市共有526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领取到生活补助。

    9月1日上午,青岛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到市南区抗战老兵和抗战时期的伤残军人张秀云、单传增家,送去国家给予抗战老兵的一次性生活补助5000元,并详细了解抗战老兵目前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

    根据前期的核对和审定,我市共有526名抗战老战士、老同志领取到生活补助。青岛市民政局于8月底专门下发通知,并将在9月3日前,一次性将生活补助全部发放到抗战老兵和老战士手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