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家长师生自导自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9-02 04:48:04 字号:A- A+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一部由家长、学生和老师在暑假中自拍自导自演的海洋公益微电影《海精灵之梦》成功举行了首映式,一场海洋精灵对人类破坏环境的审判在岛城上演。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该影片讲述了海底世界中的小精灵发现海洋被大面积污染,经过他们的调查发现人类对海洋的污染和破坏已经无处不在,如何保护海洋生物和海洋资源,拯救地球?在一场审判过后,人类认识到了犯下的过错,应该与海精灵一起保护海洋家园……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自己拍摄的这个经历实在是太难忘了!” “现在我们对海洋的破坏实在是太严重了,我们必须要保护海洋,保护地球!”到场的小演员和小观众纷纷向记者说起了自己观影后的想法。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担任导演的学生家长贾旭波先生为微电影的成功首映做了大量工作。

    在首映结束后,导演贾旭波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的拍摄理念。“同安路小学的海洋教育是我剧本创作灵感的来源,这种微电影的形式可以展示孩子们丰富多彩的生活与学习,并引导孩子发现更广阔的世界。作为家长,我只是做了一件对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有好处的事情。”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作为山东省少年海洋学校,青岛同安路小学的纪玉元校长开心的告诉记者,“在学校海洋教育的环境下,家长、学生、老师共同拍摄的微电影本身就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超越!”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在微电影里客串了一把的班主任纪红菊老师道出了所有剧组成员的心声:“这虽然不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大片,可对于参加演出的孩子和老师、家长来说,这会是一部他们看过的最好的电影。孩子们看到样片时那种由衷的快乐,是给予我们每一个家长和老师最好的回报,这个暑假带给孩子们的快乐,也许会让他们铭记一生。”(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首部海洋微电影上映

同安路小学2012级三班师生及家长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宋晓敏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