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浦口路竖停车标志仍贴罚单 停车标线被抹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9-02 06:03:54 字号:A- A+

    记者来到网友所说的浦口路上,马路北侧竖着一块标志,上面有一个字母P,还写着,“为了您的安全和道路畅通,请入位泊车”的字样,但是路面上并没有泊位线,不少停在这里的车辆被交警贴了罚单。

    王先生在浦口路上班,他告诉记者,因为路边有停车的标志,所以才把车停在路边,而且浦口路东向西单行,单排停车也不会影响交通,至于贴罚单的事,这还是头一回。

    王先生说,浦口路马路北侧原来是有停车泊位线的,后来因为修路,标线就被抹掉了,再就没人重新施划,因为路边有停车标志,大家才按照以往的习惯把车停在这里,没成想被贴了罚单。

    记者看了一下这些罚单,都是8月29号、30号两天贴上去的,而且几乎每张罚单上都写着“打12345投诉”几个大字。那么,这处停车泊位是不是存在?记者拨打了12345落实情况。

    随后,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浦口路上并不允许全路段免费停车,之前交警只是分段施划了泊位线。接下来,驻地中队将考虑附近居民的实际需要,尽快与支队设施处反映情况,重新施划泊位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