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扩容 总投资近5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蓝天 2015-09-02 17:06:13

青岛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扩容 总投资近5亿

三院(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优抚医院)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城乡建委工务局获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将扩容。市社会福利院项目已取得规划许可;市儿童福利院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

    市社会福利院位于青大一路,其最早的建筑单体于上世纪60年代建设,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现有床位790张,因面临床位严重不足现状,且功能不完善,缺少必要的服务设施,决定对其扩建。扩建项目投资约4.24亿元,建筑面积7.97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380张,主要建设公寓及附属设施、康复医院、军休综合服务楼,改造老年公寓等,目前已取得规划许可,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报批。

    同样位于崂山青大一路的市儿童福利院1998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目前可使用床位100张,随着发展需要,床位和功能用房不足,决定对其扩建。扩建项目总投资0.7亿元,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430张,主要包括新建儿童生活、医疗等功能用房、行政办公用房等,改造原有3栋建筑单体。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已完成,正在办理土地划拨手续。(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