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区投资200万整治公交线路 10月底完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9-05 06:56:57 字号:A- A+

    晚报讯  崂山区地处山区丘陵地带,部分乡村路坡陡、弯急、路窄,达不到公交车运行的安全标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记者从崂山区获悉,投资200万元的公交线路整治工程已经开工建设。

    2015年,崂山区以改善公交乘车安全标准为目标,投资200万元对辖区部分山区道路进行弯路取直拓宽、小桥涵增加承重强度、临崖临河增设护栏等安保措施,排除道路隐患,保障公交车安全运行。确定了首批农村公交线路安全整治工程15处,其中贾汉路7处、峪上路4处、周上路4处。目前,峪上路、周上路已完成500余米的石砌挡墙,预计公交线路整治工程将于10月底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贾汉路(孙家社区——一水桥道路段)是进出北九水风景区的主要道路,道路缺乏正常的维护,影响了公交车辆进出。今年6月份开始对该路段进行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总投资约105万元。主要对该路段沿线进行绿化、硬化、美化,打造了一条亮丽旅游路线。(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