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凯美瑞冲逆行道护栏插进车 女司机满脸血(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9-07 06:00:19 字号:A- A+

    一辆急速行驶的凯美瑞轿车撞开了路边护栏,护栏横杆撞碎玻璃插入车内,但是肇事车却没有停下,仍然急速驶向逆行车道,连撞两车后才停在路边……这原本在电影大片中才会出现的惊险一幕,5日晚7时30分左右在瑞昌路上演,肇事的女司机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私家车“横行”瑞昌路

    “真是太惊人了,一辆黑色的私家车顶着撞烂的护栏冲上了逆行车道。”晚8时左右,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在路边人行道上乘凉,突然发现一辆黑色的凯美瑞在行驶到广昌路路口时,在没有和任何车辆发生碰撞的情况下,竟然在路中央“打摆子”,一头撞上了路中央的护栏,随后 “砰、砰、砰”顶着护栏前行。在巨大冲击力作用下,护栏的横杆将肇事车前挡风玻璃撞开了一个缺口,插入了车内,飞出的护栏还砸中了一辆出租车。但这辆车却没有停下,而是沿着瑞昌路横行冲入了逆行车道。在冲入逆行车道后,迎面驶来的一辆“马自达”立即刹车,这肇事车冲上了人行道,撞在一棵大树上,在反弹力的作用下,又撞上了一辆后方驶来的马自达轿车,将轿车的左侧车门撞瘪。

    医护人员抬出“血面”人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被撞断的护栏还倒在地上。只见前侧护栏底部固定桩都被连根撞开,整段护栏都被撞成了碎片,散落在瑞昌路两侧。一根约两米长的护栏撞入车内,肇事车前挡风玻璃撞开一个缺口,车座子上有斑斑血迹。“当时我看着情况不正常立即刹车,这车是擦着我的车冲过去的,没想到能反弹回来又撞上了。”“马自达”车驾驶员介绍说。

    在事故现场一名女车主表示她一直跟在肇事车后,当时对面车道有车辆开大灯晃眼,这可能是造成意外的主要原因。“开凯美瑞车的女子满脸是血,瘫坐在车里一动不动。不过救援人员赶到后,她还向救援人员打了个手势,应该没有生命危险。”目击者赵先生说。意外发生后,警方也赶到现场,将路边护栏碎片捡拾到安全地带,防止引发二次事故。(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