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工商局原局长牛启忠将受审 受贿132.686万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俊骥 2015-09-07 06:11:06 字号:A- A+

    大众网记者昨天从山东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2015年9月10日9时30分,在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牛启忠涉嫌犯受贿罪一案。

    根据此前消息,检察机关指控:牛启忠利用担任山东省滕州市市委书记、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收购、发展经营、土地出让金减免、提高土地容积率、招投标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务人民币85.1005万元,美元6万元,折合人民币132.686万元。(记者马俊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