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全国媒体大咖11日聚青 纵论传媒融合发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5-09-07 09:36:47 字号:A- A+

    本报讯 9月11日至12日,以“新媒体·新融合·新突破”为主题的首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第二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发展大会,将在青岛举行。

    首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将总结过去一年来业界融合取得的成果,共同探讨解决融合遇到的问题,以期实现中国传媒业发展新的突破。届时,来自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中央级媒体及上百家省、市级媒体的负责人将汇聚一堂,就媒体融合话题开展深入探讨交流,共同推进全国媒体业的转型升级、跨越。来自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等学术机构的知名专家,也将作主题演讲,发布重要研究成果。

    会议还将探讨传媒深度融合发展。据了解,大会将安排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中国传媒老总沙龙、新媒体与技术应用论坛、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技术应用展等多项活动,探讨中国传媒深度融合的发展方向。(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