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占路经营被扣 丈夫半路跑路妻子大哭(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5-09-08 15:15:14 字号:A- A+

夫妻占路经营被扣 丈夫半路跑路妻子大哭(图)

  晚报讯 占路经营被抓个正着,回行政执法局途中,他竟然扔下妻子开着三轮车跑了。 9月6日晚,城阳区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城阳街道城管,对青岛农业大学附近流动商贩进行集中整治,共暂扣三轮车11辆等。

  9月初,正值大学生返校时期,青岛农业大学周边流动摊点陡增至五六十家,大多经营小吃,占路经营“三无”食品,城阳行政执法局多次说服教育并劝离,但效果不明显。 9月6日傍晚,城阳区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城阳街道城管,对农业大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执法车到达现场后,流动商贩见状立即想跑,但大部分被执法人员控制住,其中一名青年摊主情绪激动,质问执法人员为什么不提前告知劝离,执法人员当场拆穿其本来面目:其经营规模较大,在此经营已经很长时间了,执法人员每天都来巡查执法,只是他们根本不把执法人员当回事。

  一名摊主在执法人员控制其三轮车时,试图反抗并击打执法人员手臂,扬言“你动我的车试试?”车被暂扣后,他又说这是吃饭的营生,“你们这些人有吃有喝的,就不管我们了。我们去偷去抢,你们就满意了? ”经过执法人员说服教育,当事人情绪冷静下来,表示愿意接受处罚。还有一家经营摊贩是夫妻档,执法人员说服丈夫自行将三轮车开到执法局暂扣,其妻子随执法车回局。但执法人员和其妻子在执法局左等右等,不见其丈夫踪影,妻子打电话联系,原来丈夫跑路了,她顿时蹲在地上嚎啕大哭。

  当晚,执法人员共出动50多人,16辆车,执法中暂扣三轮车11辆、燃气罐6个,以及其他经营物品若干。(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刘为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