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车展1天卖出80辆宝马 进口大众直降50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2015-09-10 06:47:39 字号:A- A+

    昨日,2015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携带各自的精品车型,在10万多平方米的展会会场中竞相亮相。各汽车品牌除了带来最新的车型外,还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给市民带来看车、买车的绝佳良机。据统计,昨天车展首日成交新车1572辆,其中仅宝马就售出80多辆。今天是教师节,组委会向教师发出邀请,教师持本人教师证可到现场免费看车展。

    香车美女吸引眼球

    昨日上午,2015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围拥在展馆各个入口的观众争先恐后地进场参观。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众多车型在聚光灯的照射下,让人有些眼花缭乱。伴随着现场动感的音乐,性感车模从后台鱼贯而出,在展台前做简短集体亮相后,纷纷站到各自推介的车前摆起POSE,现场的闪光灯和快门声随即响成一片。而会展中心北广场和东广场设置的两个试驾体验场地,则吸引了众多车手,驾驶新车型在驼峰路等高难度设施上感受车辆的绝佳性能、挑战极限。

    车商优惠频送礼包

    “购车送财神金摆件”、“订车敲金蛋赢5000元大礼”、“交定金送红包”……车展现场的展商打出各自优惠政策,让购车者在车展中享受到实惠。多年来,“购车就到秋季车展”已经成为众多市民的共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2015下半年最大的国际车展,所有参展商无一不将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带至现场。很多参展商不仅带来了贴近市场的车型,更有部分品牌将重量级的活动延续到了车展公众日展会现场。上海大众推出2000台特价车,进口大众的单车型最大降幅超过50万,凯迪拉克的单车型最大优惠也超过30万,而大家耳熟能详的迈腾、帕萨特、狮跑、智跑等车型也都有3万-5万元的不同优惠。

    宝马日售80辆

    本次车展有不少新车发布,高大上的全新BMWi8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围在展台前围观。据介绍,车展的销量节节攀升,特别是宝马、奥迪等高档车成交量与往年相比都成倍增长。时至中午午休时间,车展现场仍然人流涌动。“好多观众都是周边写字楼的白领,趁着中午午休时间过来看车。”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银行信贷政策趋于灵活,不少购车者将选车目光投向数十万元的高档车型,“花明天的钱,开今天的车”。据统计,昨日车展的中档车销量没有太大突破,倒是高档车型销售量突增。其中,仅宝马车的销量就有80多辆。

    今天教师免费看车展

    今天是教师节,车展组委会为向辛勤的园丁致敬,决定在教师节当天向教师们发出邀请,教师持本人教师证就可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免费看车展。“教师订车,多送1000元红包”“老师您辛苦,订车有特惠”……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多个品牌已经打出“教师特惠价”的海报,他们将对持有教师证购车的老师们给予特别的价格优惠政策。

    提醒

    周边设多个免费停车场

    为给参观车展的市民提供便利,组委会在车展现场周边新开放两处大型停车区,现场共计规划停车位5000多个。其中,4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可停车2000辆,入口在松岭路。5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B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南侧,可停车1050辆,可由苗岭路或云岭路进入。这些停车场在展会期间均向观众免费开放。(记者 赵健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