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管集中查处算命骗术 中年妇女找托专骗行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玉香 2015-09-10 07:25:22 字号:A- A+

算命仙姐被查处

执法人员查获的行骗工具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两周以来,市南城管在广州路、贵州路、中山路、太平路共依法查处并取缔9名“算命大仙”,城管人员提醒市民要防止被这些“大仙”忽悠。

    算命先生不懂周易

    9月8日上午10时,栈桥景区中队身穿便衣的二名执法人员巡查至沿海太平路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在路边摆了一张塑料纸,上面写道:“起名测划命运指导”,还有一张200至20000的收费标准。该男子正在向过往行人喊着:“起名测划命运指导,有福有钱早日知道……”。便衣当场制止这种违法行为。经查,该男子姓于,41岁,来自沂水,根本不懂周易,看相等,编造谎言只是为了骗钱。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取缔。

    “赌局”改行变“仙姐”

    9月9日下午14点,市南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栈桥时,发现人群围观,走近一看,许多人围着一名身穿黑白条上衣,正在滔滔不绝给游客算命的中年女子。在城管人员制止过程中,这位“仙姐”死抓住骗人物品不肯放手,并抓伤城管人员手。城管人员立即拨打110报警。

    见到城管人员报警,该女子立马赔礼道歉,承认自己是骗人的,恳求城管人员放她一马。城管人员让她打开包裹物品时,发现里面大量百元现金,女子急忙解释:“这些钱都不是我的,全是我的那些‘托’算卦时候给我的,我还得还给他们”。原来,刚才城管人员报警时,托们见势不妙,扔下摊主逃跑了。110民警赶来,将骗人“仙姐”带走。

    城管人员在此提醒游客和市民,在栈桥景区和火车站周边,每年5月至10月,都会有类似骗钱把戏,市民要提高警惕,不要被这些“大仙们”忽悠。(周玉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