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连喝七瓶啤酒开车再去赶场 小伙醉酒被查(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9-10 13:00:10 字号:A- A+

    晚报讯 家住青西新区的张某和同学一起吃饭时喝下七瓶啤酒,想起朋友赵某也约了他,驾车去赶场又喝下了二两白酒,张某坐了一会儿后发现身边没人了,驾车回办公室时,在香江路井冈山路路口被交警拦下。昨日记者从开发区交警处了解到,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取保候审。

    8月31日晚9时30分许,开发区交警在香江路井冈山路路口设卡检查过往来车时,拦下了一辆黑色丰田汉兰达越野车。民警发现,驾车男子脸色发红,身上还有一股酒气。经核实,34岁的张某对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将张某带到了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提取了血样,经检测,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中含有228.8克乙醇,属于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张某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他开车去找同学薛某玩了一会儿,薛某留他在长江中路一家酒店一起吃饭,期间他喝下了七瓶啤酒。“我喝完酒下楼去了一趟洗手间。”张某称,由于朋友赵某之前也打电话约他去官厅吃饭,他迷迷糊糊地开着车去官厅赶场,期间又喝了二两多二锅头。

    “我在那坐了一会,他们散场了,我出来时候他们已经都走了。 ”张某称,他开车从官厅出来之后上了井冈山路,想回办公室看看,没想到半道被设卡交警拦住了。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开发区警方取保候审。(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崔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